发际线守护者

抖音快手短视频软件转载一律禁止🚫
没有人能决定我想画什么

非同人,慎入

没有任何同人趋向,所有梗来自瓦达西亲爱的历史老师(?




*当老师有什么感受

_麻烦


*会不会变得很忙

_是啊,两个班学生都不是很靠谱,今天让八班开个

  ppt,直接把我的u盘撞的支离破碎


*学校开会都和老师说什么啊

_啊,我都没听,说实话开会基本都是在和班主任交

 代事情,跟我一历史老师没什么关系


*那开会时在干什么呢

_开会前准备一壶热水,把手机充满电,开会时喝一

 口茶,刷一会手机,困了还能眯一会


*听说本周教师会有考试是吗

_是哦,这周打球计划泡汤了


*为什么不当班主任呢

_开会的时候要记的笔记太多了,靠脑袋记根本记不

  完,事情还多,就为了那几百班主任费(白眼)我

  宁愿饿死也不遭这罪



评论(4)

热度(30)